特寧紅

To Be Or Not To Be

【APH】段子 | All向

CP: 伊双英丶法英丶米英丶苏英丶普英丶西英丶葡西英丶露英丶澳英(荷英),雷者勿入。

补个七夕(?), 給cp 迟来的情人节快乐,對不起你TvT。

整理文档好處多多,有些是旧的有些是没放过的,嘿嘿。


我,还活着。

文章整理


1894/伊双英

今天天气很好丶天空很蓝,他年轻的弟弟拿着束花就兴高采烈地蹦了出去,连告個声都没有,正咬着巧心饼乾的南义人皱了皱眉头,只是朝着门口说了句:记得去和卡里埃多的人交货。


哥哥你自己去吧,费里西安诺及时在门案上喊了声,他探出个头,一张脸乖张着青春:「我有约了,可不能迟到。」


「事业重要还女孩子重要?」,罗马诺不开心,弟弟倒是泰然自若,笑嘻嘻的一点也没犹豫,「爱的人最重要。」


他们兄弟俩的价值观一向分歧,这倒是无可厚非,罗马诺想起有人就曾这样问,那麽晶莹剔透的一个人,你舍得?


罗马诺并不在意,说,又不是我的,有甚麽好舍不得的,别人要就拿去吧,我没那麽喜欢他。


1990/法英

安东尼奥只是把吉他放到一旁,他长了胡子的脸庞沉淀了岁月,那双眼睛却还年轻。

他用旋律说,像一个年轻人对着心仪的女子唱,你遇到了一个法国人,你爱上了他,他却走了。

亚瑟无法回答,他哽住了,因为西班牙人在留下爱情的指引前就离去,他或许也有点眷恋,却还是头也不回,赞美上帝,你们相遇了,法兰西斯该为此庆幸,若是他被取代….若是…….。

柯克兰不懂艺术家也不懂疯子,所以他不明白安东尼奥想表达甚麽,所以他也不懂法兰西斯吻在耳边的诗句,但南欧人的话让他想到在巴黎街头的初遇丶十二月的小雪丶落魄的放荡诗人。

「我以歌唱丶苦笑丶叽哩咕噜赞美上帝,赞美上帝让我们相遇」

是了,他们第一次的对话,无稽可笑,充满难以理解的戏剧性,像是莎士比亚里一出出令他望而生畏的悲剧故事。

「罗密欧与茱丽叶用三天时间相爱相誓然後殉道爱情,他们不过是天真无知的十五岁孩子,而我们已经二十好几了,法兰西斯。」

「当然了,亲爱的」法兰西斯几乎笑了出来,他捧着亚瑟的脸颊像是虔诚的信徒却也像是在怜悯迷途的羔羊。

「因为我爱你只需几秒,你就是我的上帝。」

他的记忆就是这样了。




评论(15)
热度(101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寧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