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寧紅

To Be Or Not To Be

【翻译】兄弟间的五十件事 | 威英

上文連結:

  苏英:  兄弟间的五十件事 

  愛英:  兄弟间的五十件事 

  北愛英:  兄弟间的五十件事


CP: 威尔士 X 英格兰,somehow 不列颠兄弟X英格兰。

Original: The United Kingdom by Live-Like-its-heaven-on-earth

Rated: Fiction M

大哥 爱尔兰:诺伊尔

二哥 苏格兰: 斯科特

三哥 威尔士:威廉

这个系列欠很久,记起来要发,定时。


文章整理


#01 - 安慰

威廉不会让年幼的弟弟知道──看到他那头乱蓬蓬的金发在屋里到处晃时有多让人安心。


#02 - 亲吻

亚瑟第一个亲的人是威廉,当他们终於在罗马朝政下团聚时,他疯狂地亲吻他,拒绝让弟弟离开。


#03 - 柔软

威廉环住弟弟的双肩,他知道不论亚瑟的嘴巴多坏,他内心绝对留有给他的柔软之处。


#04 - 痛苦

对威尔士宣战很痛──即使只是一个建议…...他是哥哥们中对自己最宽容的…...但现在他的王下了命令,而他只能遵从。


#05 - 马铃薯


威廉偷偷将亚瑟刺绣的花换成马铃薯样式的补丁──毕竟这样被责怪的就会是斯科特或诺伊尔,没有人会怀疑到他头上。


#06 - 雨


亚瑟总对英国不时阴雨绵绵的天气感到无奈,但他亲爱的哥哥却学会苦中作乐,总喜欢将他拉出去,只为了在雨中跳舞。


#07 - 巧克力


“情人节快乐!”,这是亚瑟早晨清醒後听到的第一句话,威廉将一杯热可可放到了自己的手上。(他无比期待看到”有人”在这个节日里和自己争风吃醋)


#08 - 快乐


千年来後给亚瑟带来首度的幸福的是他──当他被重复侵略的麻木,当威廉赶来并紧紧拥抱自己的时候。


#09 - 电话


威廉窃笑的将一封又一封有关於他与弟弟的春梦讯息留在亚瑟的手机。毕竟若有人比亚瑟提前发现了这些东西,他绝对会是第一个有权利大笑的人。


#10 - 耳朵


亚瑟的耳朵相当敏感,威廉发现了(他的兄弟表示十分懊恼)以後很是开心,常常利用此项优势让威尔士的政府取得利益。


#11 - 名字


威廉喜欢亚瑟喊他古老的旧称,他也坚持其他国家该称他为 Cymry而不是Wales。


#12 - 性


在看到威廉发给自己的照片後── 一个像是自己的男人因自慰而得到高潮,亚瑟一边怒吼一边发誓他一回到家就要杀了哥哥。


#13 - 死亡


威廉发誓就算做鬼也会找上英格兰,他绝对会让亚瑟後悔对威尔士宣战──而若自己没因此而死,那他也要让英格兰知道自己该为怎样的後果负责。


#14 - 爱


对亚瑟来说,爱情就是悲剧,所以他拒绝爱与被爱──但如果他没记错,在很久以前,他曾和他年轻的哥哥说:我爱你。


#15 - 触碰

每当威廉温柔的碰着亚瑟的发,他总无法克制的想着──其他人也曾这样碰亚瑟吗?他会是如何反应?


#16 - 弱点

亚瑟知道威廉所有的软肋,但其实他也无可奈何,毕竟他哥哥也知道他所有的弱点。


#17 - 泪水

威廉总是第一个安慰亚瑟并且保证他不会再犯同样错误的人……但那只是因为他不想要再看到弟弟哭泣。


#18 - 速度

亚瑟从没及时在威廉需要他的时候成功出现,所以他总好奇为甚麽威廉总能在她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


#19 - 风

时代更迭,威廉迎着风呼吸新鲜空气,他欣然地坦承自己喜欢男孩,而如果亚瑟和他看起来不那麽像兄弟,或许他就能大大方方地牵起弟弟的手,不遭受任何异样眼光丶若无其事地走下这条街。


#20 - 自由

亚瑟在过去确实不停地想拿下兄弟....但那是因为他不想要他们消失…...死亡…...离开自己。


#21 - 生命

一命无法抵一命,所以虽然亚瑟对他的人民这样残忍,威廉并没有报复他,但每当思及此处,他总感到命运不公。


#22 - 忌妒

亚瑟不会忌妒任何人,他只是希望自己和哥哥们的关系能够更平常丶更和缓一点。


#23 - 手

威廉发现亚瑟开始习惯将自己的手放进口袋…...至少在他看来是不想让自己碰触,所以他想到了个解决方式──也将自己的手放进弟弟的口袋。


#24 - 品尝

对亚瑟而言,威廉的厨艺算的上完美…...所以到底为甚麽威尔士料理总喜欢乾酪吐司?


#25 - 忠诚

对哥哥死心根本是无稽之谈…...就算威廉亲吻那个法兰西斯愚蠢的混蛋,他仍会想像哥哥就在身边…...他就是一个无法完全放下的傻子。


#26 - 永远

永远是一个谎言……就像威廉在很久很久前就和他共生共死,但这并不代表他们的未来会是如此。


#27 - 鲜血

威廉包扎着弟弟们的伤口…...他不明白他最年轻的弟弟为何仍坚持着抗战…即使他大多数的盟友早已沦陷?

 

#28 - 生病

亚瑟生病了……病得很严重,而每当这时候威廉总是会捧着一碗汤出现在他身边──不管这个小弟对他有过怎样的怨言,他的大哥永远都舍不得放下他。


#29 - 旋律

即使威廉再怎麽喜欢牧羊也不会把他兄弟们的建议照单全收……老实讲,他宁可对他亲爱的小弟这样那样──(消音),感谢上帝。



温馨提示:请回想苏哥的日羊歌(?)


#30 - 星星

当亚瑟告诉威廉说,天空的星星中住着只龙,威廉并不相信,但他总是会陪着弟弟一起在夜晚盯着夜空漫想。


#31 - 家

他的家毁了丶他也应该要为自己现在借居於亚瑟家而反感,但每当回到家时看到弟弟在等待,威廉总是不由自主地感到愉快。


#32 - 困惑

亚瑟总是无法游刃有馀的和兄长们相处,但说实在的,这能怪他吗?


#33 - 恐惧

威廉不畏惧亚瑟,但他害怕弟弟逐渐陌生的转变和强大──可凭心而论,他从未丶也永远不会畏惧英格兰这个国家意识。


#34 - 暴风雨

亚瑟对於暴风雨习以为然,甚至可说是乐在其中……虽然这都得归功於他亲爱的威廉老哥。


#35 - 牵系

他们的关系剪不了断不开,深刻如爱人丶强烈如兄弟……他们永远都会被绑在一起。


#36 - 市场

每当威廉去超市的时候总要跩着亚瑟,而柯克兰的老么总是十分疑惑──身为大英帝国的领导者,为甚麽成了帮兄长们提重物的工具人?


#37 - 科技

威廉对一些科技产品特别倾心,比如以前未有的手机,让他可以随时CALL OUT亚瑟帮他带来牛奶丶鸡蛋,诸如总总──虽然大部分要亚瑟买的东西他根本用不到。


#38 - 礼物

每当送礼物时亚瑟总会设法出人意表,但在他大哥买给他爱的乐团的演唱会票券丶每张专辑丶甚至还加上了吉他作为一次性的礼物後,他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还能做的更好。


#39 - 微笑

最近威廉几乎没怎麽见过亚瑟的笑容了……但他仍想尽办法的试图让那个金发少年露出微笑。


#40 - 纯真

经历了那麽多个千年,亚瑟对於大哥还能单纯的为一件事情感到快乐丶甚至因为偶然的幸运而微笑感到不可思议,说实在的,这也是为甚麽他不相信威廉所说的:你的眼睛笑起来也是这样单纯。


#41 - 完整

他们曾是个圆圈……然後被塑造成了方形……然後是更多的方方角角,少了任何一个,他们都不再完整。


#42 - 云层

亚瑟从不和威廉一同观赏云层,毕竟每当他哥说”它们和绵羊像极了”的时候,他实在不知道该怎麽回应。


#43 - 天空


天空宽广的有如大海。


威廉对於国际间的旅程只需几小时感到庆幸,毕竟在亚瑟全盛的帝国时期,那可能得耗时数天甚至数年


#44 - 天堂

这世界并不完美丶和天堂相差甚远,当然不,但威廉总能有办法让周围的人感到幸福。


#45 - 地狱

在威廉的印象中,世界战争所经历的情景和地狱所差无几,他曾经以为会就这样永远失去他的兄弟,甚至一度差点因此崩溃。


#46 - 太阳

阳光让威廉的发色金的更加炫目,而每当早晨睁眼时,亚瑟总不明所以的因为这个情景而心跳加快。


#47 - 月亮

看到月亮总会让威廉想到亚瑟,温软的月光在夜里悄悄滑落,在他柔和的脸庞洒下……那样静悄悄地出现又消弭,……与亚瑟的特质简直完美契合。


#48 - 海浪

浪花刷过小腿,亚瑟笑了出来,而威廉就站在他身边(却生着闷气),所以英格兰做了十分孩子气的举动──突如其来的将他哥推入海里。


#49 - 头发

威廉轻轻卷着亚瑟的头发,温和的对着弟弟露出了微笑,他们俩看起来真的十分相似……所以应该也不能怪他因为看了法兰西斯自攻自受的故事而受到了启发──毕竟说他们兄弟是双胞胎也不为过。


#50 - 超新星

亚瑟知道如果世界会毁灭丶如果宇宙会像超新星死亡时那样爆裂成炫丽的亮光──他知道到了那时候,就算与兄长有过再激烈的争吵,威廉还是会第一个赶到他身边,就像之前他需要他的每个时候。


评论(5)
热度(1206)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寧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