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寧紅

To Be Or Not To Be

致 2017

这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人来来去去,有的出了社会丶有的出了国丶有的再也不回来,不变的是永远有人会爱着他们。


致 我爱了五年陷了五年写了三年的他们,纵使无法写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但仍爱他们万分万分不渝,曾有人跟我说他大概无法真正的出APH坑,永远都得脚踏好几条船,一只脚离也离不开2.5次元的他们......这话听着好笑,可讲认真大概七老八老问我还爱吗,我也许都还能迟疑地点头(老人家毕竟听力不好),毕竟这把冲劲改变了我未来进修的方向,也很少女心的哭过感动过,也因此认识很多也许一辈子都不会碰到的人。


致 最一原始写文就认识的丹英爱好者阿夏  @Monsoon 和大西洋修罗场爱好者琳琳  @安气 ,感谢英中心冷圈的一路相伴,虽然不知道我们终归何处(?),但,哈罗,我觉得应该比一个谁最懒惰的竞赛,夺冠人人有机会,是吧是吧?


然後致 我親愛的CP栗子   @阿呆的透明泪  ,感谢APH让我们相识,感谢亚瑟让我们发那些不可明说的脏脏脑洞,不论你是否继续写文丶是否还待在这里,我们的关系都不会变,爱你。


还有很多但我时间紧迫,爹啊爷啊儿啊基友啊内裤们啊宠物啊一群蛇精病啊很多可爱到不行的太太们哈哈哈(打一打真要落泪了)。


也致 看到这篇文的大家,不论时间多久,感谢对我的不离不弃,还有对我毫无节操的宽大包容.....无比感谢(土下座)。


有梦最美,不论长至何岁丶身处何处,祝你们都能做快乐的自己。


圣诞快乐丶新年快乐


(开会中途偷开小差,被拖走。)

评论(28)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寧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