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寧紅

To Be Or Not To Be

英国能怎麽办,英国也很无奈啊

* 沙雕,发扬一下大英文化(?),又名亚瑟家二三事,剑桥X牛津X伦敦的城拟+校拟+ HP+APH等交叉次元,深感三个地方根本三个世界XDD。

* 和朋友聊出了兴致,搞出了狗血设定,城市与学校间的互争长短很有趣,博君一笑,以下慎入:


牛津:蛇院级长

头号敌人:剑桥

口头禅为“上主乃吾光”,以制裁剑桥为己任的贵族少爷,发丝为极淡的月光金,眼珠是象徵家族特色的银灰绿,嘴角甚少有弧度,笑起来让人不寒而栗,自带一股生人勿近的冷气,有不列颠高岭之花称,完全没把杂种“首都”的荣耀放在心上,在他眼中麻瓜甚至不为敌人,能被他统治是麻瓜的三生有幸。

极度重视血缘纯正,天花板效应严重到曾经出动国家元首向亚瑟求情,本人丝毫不反省甚至还颇为骄傲,在各方面都有严重洁癖,讲求空气的清净纯度,除了亚瑟,所有两公尺范围内的生物皆会被“哇嘀哇唏”*0轰出去,沈默寡言,觉得与凡人多说一句话都是侮辱自己的智商,牛津大学是唯一的知交与发言者,与他面貌相似却更乐於与人打交道,在他面前最好别提“巴黎大学”四个字(也只有剑桥有这个胆子),会连自己怎麽死的都不知道,对皇室忠诚度不容置疑,是坚贞的保皇派,曾打算以宗教征服世界。*1。


着名召唤兽另有“牛津人”的别名,比如福尔摩斯丶王尔德 丶佛地魔丶马耳福家族丶 亚当斯密丶洛基(中辍生)、 克林顿丶神秘博士丶洛克,成名者多数被判有边缘型反社会人格,不是世界级伟人就是宇宙级祸害,被普罗大众认为是容易出产犯罪天才的问题学院。顺道一提,他被另一个地方*2称作 “暗黑教主”。*3


和剑桥唯一的共识就是搞垮对岸的常春藤联盟 。*4


PS认定英国大人,亚瑟柯克兰,属於蛇院 。



剑桥:狮院级长

头号敌人:牛津

传说中的高富帅俱乐部就是来自这富家少爷手笔, 志在万物真理,根本不在乎世界谁当道,因此对牛津理念极为鄙视,轻微自恋倾向,头发是正统的金红色,有曾被视为异族的双色瞳,一紫一棕,一见到牛津那家伙就莫名的浑身充斥正义感,被亚瑟斥为条件反射的自我防卫。

不多话,属於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类型,曾经霸占预言家日报头条长达半个月的时间,只因成了挑战史莱哲林权威的历史第一人,禁忌是被他人拿年纪说事,曾被广为流传的“剑桥为牛津预备科”的笑话困扰许久,因此永久拉黑了肇事者,也就是牛津着名召唤兽王尔德*5。

在陌生人眼中是个典型的无口,在熟人眼中是让人胆战心惊的狠角色,属於身体力行的男人,光明磊落到喜欢裸体趴趴走*6,敢做敢当且极具领袖魅力,最亲密知音可说为同名不同义的剑桥大学,常以灵魂之交相称,十分厌恶哈佛(美国剑桥市,呵呵)那臭屁家伙,位列最想咒杀排行榜的第二名(第一是牛津),赢得第164届魁地奇大赛後保持着83冠的领先战绩*7,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年的趾高气昂,就连在亚瑟面前也没怎麽收敛。

近年与德国亚琛走得颇近,或许因德意志的雷文克劳与英国的格莱芬多没什麽交恶因素,这个和自家柏林(蛇院)不太亲密的学术达人对他宽容到了宠溺程度,二话不说地将合作资金全数缴纳, 让剑桥在欣喜之馀,给了颇高的评价,还特地在专栏划下批注,指称亚琛不愧是德国第一工业大学的顶梁柱 。*8


着名召唤兽为牛顿丶梅林丶哈利波特丶达尔文丶莎士比亚丶曼德拉,勉强算上中途转至伦敦大学*9 的纽特斯卡曼(咬牙切齿),成名者多数被认为当代的救世主或精神革命家,如果说牛津是大隐隐於市的神话对象,剑桥就是众人俯首跪地的崇拜偶像,十分接地气, 被另一个地方嘲为“乳臭未乾的救世主”。*10


和牛津唯一的共识就是搞垮对岸的常春藤联盟 。


PS认定英国大人,亚瑟柯克兰,属於狮院 。



伦敦:大麻瓜

头号敌人:纽约丶巴黎

从来不懂剑桥与牛津这些神经病在干什麽的商场菁英,认为两人都是吃饱没事干的没落贵族,却又常常因他们身上诡异的气质而注意力涣散(该死的吸引力),穿着讲究却十分内涵,要看出他身上的行头需要一定的眼光。

个性冷静不自恃, 操控金融能力举世闻名,配戴一副金匡眼镜,Henry Poole的死忠者,曾搞过街头艺术,也玩过庞克摇滚,不介意被人挖出这段过往,甚至会自己发扬光大,对外形象者为G5*11中唯一的麻瓜同类——伦敦政经学院,明明是世界各地着名首相的生产机,仍然被贵族们划定在有钱没品的屌丝集团,财大气粗到一个极致,以甩掉他城三条街的高物价自豪。

 没有传统定义的召唤兽,但有影响後世甚远的吉祥物,如萧伯纳丶甘乃迪丶勃兰特罗素丶米勒,在某方面迟钝到也许会危及生命,比如未曾发觉自己收到过霍格华滋的邀请,让子弟其一的帝国理工学院感到十分不解,具有影响全国甚至全世界的手段,却总顾忌着自己的粉丝会被臭不要脸花美男(贵族们)迷昏头,认为观光手册上只该有伦敦的地标,话说如此,还是会暗摸摸的因为少爷们的拜访(来自亚瑟施压)而乐上一整天,打死都不会承认的傲娇式崇拜。

难得的亲欧派,和苏黎世先生一直有不可告人的来往,非常讨厌纽约和巴黎,一开始只是受到自家老大(亚瑟柯克兰)的影响,现在已成了一种本能。


PS. 原则就是亚瑟,亚瑟就是他的原则。


顺道一提,这三个人遇上绝对没好事,还签订了停战条约, 谁违约谁就失去到老大家喝下午茶的权利。


讲真,我想看他们三个搞(你闭嘴)





*0: 哇嘀哇唏(Waddiwasi) :哈利波特咒语,能使物体像子弹般飞快地发射出去

*1: 牛津认为自己会统治世界…。(根本现代版蛇院吧 )

*2: 牛津和剑桥都喜欢称对方为“另一个地方”(连名字都不屑说)

*3: 牛津因徽标的蓝色较深,被剑桥人称为“黑暗世界” 

*4: 常春藤为美国名校联盟:包括哈佛丶耶鲁丶布朗丶普林斯顿等,与英国的牛剑体系并称教育界菁英权威。

*5:牛津毕业的王尔德曾说:“剑桥是我所知道的最好的牛津预备学校”XDDDD

剑桥:我的魔杖呢?!

*6: 剑桥的裸体美男年历十分有名。(自行搜寻)

*7: 实际上为一年一度的牛津剑桥赛艇对抗赛,因应au改成魁地奇,恭喜剑桥为2018冠军啊lol。

*8:亚琛与剑桥於近年合作了一个学程,其中亚琛公费(免钱), 剑桥却收每学期将近2500英镑的学费,当时看到还做了下白日梦,想说唉唷这麽爽,看到$$瞬间他妈想揍人……。

*9 伦敦大学学院,全英首间不拘学生性别及宗教背景的世俗高校,亲和力max,很有獾院的号召力吼。

*10 剑桥比牛津晚60年建立。

*11: 帝国理工学院(鹰院)丶剑桥大学(狮院)丶牛津大学(蛇院)丶伦敦大学学院(獾院)丶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我是麻瓜我自豪)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

会把伦敦政经设定成麻瓜是一个梗,剑桥和牛津对政经学院是来自骨子里的轻蔑,有兴趣的可以去看yes minister,会笑到吐。



一时兴起,那時从牛津回到伦敦,我真的有种回到麻瓜世界(凡人)的错觉,牛津太仙太有灵气了。


学校之间的对话甚是有趣,不只英国,还有美国篇(超神耶鲁大学 丶我最屌哈佛学院丶全给我跪下去史丹佛丶死要钱哥伦比亚丶以及新兴屌丝MIT的互撕)丶德国篇(新兴王者之慕尼黑丶老派帝王之柏林 丶乾我屁事之海德堡丶竹林七贤之歌德学院丶科技矽谷之斯图加特以及天高皇帝远之亚探的爱恨情仇),或许也能搞个法国篇 (全世界都得叫哥哥之ESCP 丶不认识别说你有常识之巴黎政治学院丶今天天气真好之里昂商学院丶平等博爱是真谛之第七大学…恩,法国这边好像蛮祥和的)


非常主观,笑笑就好。 


定时发文,期末地狱ing。


评论(14)
热度(1185)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寧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