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寧紅

To Be Or Not To Be

【APH】无法无天 02

CP:恶友英丶金三角丶还有发誓一定会加的大西洋修罗场(葡西英),all向

溫習SKINS的产物,就是想看亚瑟一副跩样,有借梗,也许两章完结,也许无限延伸,也许坑(?),剧情超展开

文風無藥可救,筆下这群人颓废放荡,思想叛逆,任性自我,常爆粗口,不能接受请右上

01  [ 02 ] [03]


文章整理

------------------

英格兰的天空难得蓝的那麽乾净──基尔仰着头,印着”侮辱老师”的处分单在手上被风吹的劈啪作响,他姿势极为不雅的将脚放在小圆桌”,用眼角馀光扫到从流动摊贩走回来的弗朗西斯,昨夜的彻夜狂欢让对方一向自豪的脸带上黑眼圈的痕迹



他调整坐姿後伸出手接过啤酒:「一大早的还真有这东西」 


弗朗西斯拉开了椅子:「有甚麽是哥哥我搞不定的?」

「英国男孩」

对方做出一个标准的巴黎式耸肩


离早上八点还有将近半小时,广场上的人潮陆陆续续涌进,若安东尼奥在十分钟内没有出现,他打算直接撒手走人

弗朗看了眼手表,将视线放回不远处的校园门口,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安东尼奥在搞甚麽」

金属与钢化玻璃的摩擦声恰巧接着他话尾响起,基尔伯特拿起手机向他指了指萤幕闪现的名字


你最後根Spliff(*1)在俺这 

-From 東尼


「他|妈|的死番茄」基尔哼着气对迟到的人比了个中指


「上哪去了你」弗朗西斯伸了伸懒腰後站起身

「为接下来的乐子做准备」他手上的水晶头骨瓶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光,深褐色的发丝有些凌乱


「Vodka!」

基尔伯特大笑的搭上安东的肩膀,抓起瓶子就一把抢过去,後者也没多在意:「弗朗,你东西带了吗?」


被问话的人递给他一个似笑非笑的眼神:「你要我光明正大的把那种东西带去学校?」

「有甚麽是你办不到的?」基尔甩着自己没什麽重量的背袋,原封不动地把话还给当事人

「凡事要有艺术」

「扯甚麽呢」安东愉悦的吹了声口哨:「走吧」


「The game is on(*2)」



XX

上课钟声打过至少已经五分钟,而三个都有选修课的新生仍吊啷当的处在人烟稀少的走廊


「嘿!这啥」基尔看着置物柜里凌乱的物品皱起眉,嫌恶的捏着一顶发黄的毛帽像是抓到了死蟑螂


「真可惜没有保*险*套」

「哇弗朗,俺以为你没在用那种东西」

「有时候会考虑」

弗朗西斯眼尖地从杂七杂八的东西里抽出一本杂志,露骨的封面让安东尼奥夸张的往後跳了步:「Jesius!」 

「……Playboy(*3),这期本大爷看过了」

「品味不错」安东赞许的跟着弗朗西斯品头论足

「你们别兴奋过头」

基尔一边扔杂物一边警告:「厕所离这里有段距离」

「放心」。弗朗眨眨眼:「我持久力可是比小基尔好很多」


白发少年探出头回击:「我怎麽听说你早泄」

「哇喔哇喔夥伴们,别吵架」

安东伸出手制止,他可不保证这牵扯到男性尊严的争辩会不会没完没了

「我想那漂亮的男孩能为我们做判定」说完他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或者只帮我见证」


「去|你|的番茄,本大爷还没跟你算早上的帐」基尔把自己的手机塞到他手上,瞪着他的红眼有点凶狠

「做甚麽?」

「去乔位置」

弗朗了然的从安东手中拿过,走到不远处的贩卖机,摸了摸插卡式的凹槽放上去,喊了声:「十五秒」


一开学就有刺激事做对他们而言简直是上天的恩赐,挑畔师长权威说实在已经失去了吸引力,毕竟老掉牙的故事总是容易听腻,崭新的人生阶段需要的是对个人而言更具有意义的目标,像是……以自己为筹码的嚣张少年──噢!不对,应该说是一个诱惑力十足的奖赏。


「Action」





基尔咬着根Marlboro从口袋摸出打火机,半弓着手掌挡风以点燃菸蒂,他身体放松的斜倚在左侧柜前,享受地半闭起眼睛

「真爽」

「好样的」安东伸出双指夹过,随意的吸了口,向弗朗递个眼神後传出


吸菸


「下次换个牌子吧」

没抽到几口的德国男孩以牙还牙的拿走安东手上的色情杂志,朝镜头示威性的摊开,他抖了抖页面,挑衅的从中比了个loser的手势


色情刊物


「希望他身体承受的了」

「最”怜香惜玉”的法国人都不担心了你担心甚麽」

弗朗西斯叼着菸白了基尔一眼,从牛仔裤的後口袋掏出两包东西:「最後存货」


吸入剂


「这样玩真浪费」

「将就点吧东尼,哥哥我还比你心疼呢」

安东抬起头按着鼻子,麻痹般的电流窜上脑门


「之後再从那小子身上捞回本不就好了」

「你这抖S变态」


「他不是说怎样都奉陪到底吗?」觉得被称赞的德国人转开了盖子,仰头将无色无味的烈性酒精灌入喉腔


喝酒


「伏特加该拿来当基酒」弗朗西斯惋惜地摇了摇头,皱着眉忍住灼烧食道的呛辣


「罗哩八缩的,是不是男人?」安东尼奥抢过来没有克制的饮了好几口,被後方的人大力的敲了脑袋

「别喝完啊白痴」


安东不爽的回踢攻击者,而後骂骂勒勒的把剩下约二分之一的液体全数倾倒於铁柜,将空了的玻璃罐朝对方胸膛扔去

「你要干架就明说」


基尔眼明手快的接住力道不小的玻璃瓶,伸出舌头舔过拇指残留的酒精:「就当是暖身」


「你们两起内讧可别波及到哥哥我」弗朗拿下嘴上的菸蒂,食指揣着菸尾稍一施力,点点星火遇上高挥发性易燃液体立即迸出云状的火团,劈哩啪啦燃烧的声音伴着烟雾冲出


纵火


「该走了吧」安东将杂志丢入熊熊燃烧的火焰,随後关上了柜子门,朝拿回手机的基尔点头示意方向

渐渐散开的焦臭味让法兰搧了搧鼻子,他露出以往奸计得逞的笑容:「被抓到可不是闹着玩的」


接下来──找到亚瑟柯克兰


XX

「阿尔弗,你从早上就几乎每隔半小时传一次讯息提醒我要在中午空堂跟你会面,现在这样欲言又止是闹哪样」昨天还一副不良样的英国人此刻穿着乾净的白T恤搭上七分袖的牛仔外套,深黑色的贴身裤使腿部线条分明,只有在发间隐隐闪烁的耳环才能勉强看出他另一面的蛛丝马迹,他将双臂斜靠在空中走道的栏杆上,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我刚刚看到他们在抽大麻」

「谁?」

“想上你的那三个”──话蹦到了嘴边,阿尔想想太直接,还是换种讲法:「打赌的那群」


「你别告诉老子说我从B栋穿越大草皮来到C餐就是为了听你讲这个」



「嘿!」阿尔弗终於把可乐放到一边,「他们甚麽都敢,亚瑟你才回来也许不知道──」


「好的阿尔,谢谢你念在小学那短暂的友谊给我忠告」亚瑟整了整自己的领子,露天光线的折射让他祖母绿的瞳色比以往淡了不少

「相信我,他们会吃到苦头的」


「呃…我不是不相信你──」

亚瑟对他挑了挑眉,让讲到一半的阿尔识趣地闭上了嘴

「八岁那年我哥塞给了我第一支大麻,十岁的生日他带我潜入成人派对」

他微微一笑:「还没满十三的时候我就收了不少女孩提供的”成年礼”,十五岁时靠着尼古丁片和意志力避开差点染上的毒瘾──ketamine丶G.H.B丶P.C.P丶L.S.D(*4)──搞不好你连看都没看过」

“有些是没听过”──阿尔心想,强迫自己吞下卡在喉咙的汉堡:「我们认识是在十二岁」

「隔一年我就转走了」

英国人拿起矿泉水打开了瓶盖:「在学校谁都能装个乖孩子」

「亚瑟柯克兰比你想像的还要糟很多,遇到的人一个比一个荒唐」

应该没那麽糟,但这突然的讯息量确实比他昨天亲眼目睹英国人的身手还要具有爆炸性

「你是直的,那为甚麽还要答应他们」

「我确实是直的,在一年前还可以跟你保证」他看着阿尔像是卡了颗鸡蛋在嘴里的表情

「准确来说,应该是双性恋」

「所以你….跟男人….做….过?」

「没到那边」

阿尔几乎是条件反射的想问”甚麽意思”,却被亚瑟突然抬起头的视线给生生扼住

「反倒是你,阿尔弗雷德,长得还不错,篮球校队的控球後卫,被学校看重的未来明星,应该受到不少女生欢迎」

亚瑟步步逼近

「Gay?」阿尔觉得脑袋像是被人打了一技,他挠了挠头发

「我不知道」

「好吧,身为朋友,我建议你可以多方尝试,这毕竟不是甚麽大问题」

阿尔弗雷德脸颊有些发烫,这话题完全被带偏了,和原来的用意相差十万八千里,他决定绕回重点

「我可是怕你把自己给卖了」

「除了斯科特我没打输过任何人」他踢了踢墙边的碎石子,漫不经心的附注:「而且你何必在意?」


看来真的是他多管闲事了,本就理不清的思绪更是乱的一蹋糊涂

──他觉得自己再度被逼进了死胡同


亚瑟见他无话可答也只是笑了笑,转过身眺望远方轮廓异常清晰的小山丘,扬起的微风让耳环在细碎的发丝中闪灭不定,阿尔出神地盯着对方姣好的侧脸


「亚瑟」。他终於出了声,觉得自己好像厘清了一点思绪:「我也没你想像中的那麽单纯」


TBC

*1  Spliff :一种大麻菸卷(少爷们的日常必需品(?

*2 英国着名侦探小说──福尔摩斯的名言,之後常被拿来当台词梗(尤其英剧)

*3色情男性向杂志

*4 全都是毒品,看影集长的知识很奇怪

关於尼古丁片那边,亚瑟没有染上毒瘾,是"差点",如果已经染上了不可能那麽简单就戒掉


两章完结不了qwq,葡哥和苏哥也出来了(真的有),这个坑不知道能填完否

PS 控球员真是他妈的有够强,不管是足球还是篮球(俺骂脏话了。

PS中的PS 过百了六篇全翻,授权差不多都要到了,明天释出金三角



评论(28)
热度(82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寧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