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寧紅

To Be Or Not To Be

【APH】Dare you ── turn me on? | 英中心



---------

“老子失恋了”


亚瑟说这话时虹膜闪烁着通透的水光,而坐在旁边的法兰西斯正慢条斯理地把提拉米苏放到嘴边,他被这话呛的一咳一咳的,惊魂未定的抚着自己的胸口


“Excuse me?”


“我说”

亚瑟又灌了一口酒,语调因为恼怒──或者也有喝高的成分──而拔高了不少,基尔将放在驻唱歌手的目光收了回来,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老子失丶恋丶了──”


这堪称悲愤的怒吼简直响破云霄,本来吵杂的人声像是瞬间被真空吸收般短暂的消逝,又尴尬地恢复了原本的模样


而始作俑者只是毫无察觉的继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一个礼拜?”

“你因为女朋友消失了整整一个礼拜才出现只是因为失恋?”

“没看过那麽见色忘友的”

“惨不忍睹”

“简直比汉堡还没有人性”


这些半真半假的调侃显然没进到脸颊已然醺红的英国人耳里,他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随便拿起桌上还剩了半杯的酒一饮而尽


“嘿!那是本大爷的──”

“闭嘴”


失恋已经够烦闷了,居然还只能在这充满男人臭味的朋友圈里寻求慰藉,亚瑟想着佩德罗会不会好心的让他白吃白喝──看在好友遭受人生史无前例的打击份上


他正了正逐渐滑下的身躯,在不小心与几公尺外的酒吧老板目光接触後微扬下巴,因为燥热解开了衣襟上第一颗钮扣



在吧台摆列高脚杯的佩德罗转身对一旁的工作人员说了几句话,伸出手朝亚瑟的方向指了指,确认完交代事项後缓步朝他们走近,顺手还抓回来了一只西班牙人,他们俩兄弟似乎在谈论着甚麽事情,相隔不远的身影在背光的阴影下有点模糊。


“东尼我跟你说──”法兰西斯满脸幸灾乐祸,看准了亚瑟没有闲情逸致吵架而得寸进尺


“我知道,他失恋了”



西班牙人抬头迎接亚瑟锋芒毕露的视线,顿了几秒才继续接下话,表情悲痛地像壮士断腕:”亚瑟,贝拉说她需要好好冷静,让你别再找她了”


匡榔──


他们听到了玻璃碎裂的声音──或许还混砸着心脏裂开的爆破声


“冷静丶小少爷冷静”法兰西斯抓着快要暴走的英国人,用眼神示意基尔伯特把桌上所有触手可及的玻璃杯全部移开


“原因”


“……” 


安东尼奥突然抿着嘴憋笑了起来,在感受到庞大的杀气後才勉强拉下嘴角的弧度

“……太绅士”

在大家齐刷刷投出疑问前安东尼奥又加了句:”──在床上”


他终於克制不了咬紧的牙关,一屁股挤到了已经笑的前俯後仰的法国人旁,清蓝的光斑零碎的落在他因为忍笑而抖动的双肩


“……噗…亚蒂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错”

“女士优先是吧……对不起让我笑一下”

“你赢了,本大爷承认你赢了哈哈哈”

“OH God !!这是本Hero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哈哈哈哈”


亚瑟思考要在五分钟内秒掉五个大男人再毁尸灭迹的可能性有多少,他踹了一下已经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基尔伯特,转过头恶狠狠地对安东尼奥一字一字泄愤:”操你的”


这怎麽可能是原因呢,即使刚开始确实不尽理想,和以往的女朋友不太一样,这个狂放大胆的西班牙女人异常热情,让他有点不知所措,但在後来的几个晚上一切”应该”都有好转才是



亚瑟视线紧紧锁住用手背凯泪的西班牙人,恨不得在他身上戳出两个窟窿


安东喝了口清水顺顺喉咙,怜悯的拍了拍他的肩:“你不会想听我妹最後的想法的”


说完他像是想到甚麽,目光躲闪的眨了眨眼



“说吧说吧,这里都是哥们,没什麽好羞耻的”阿尔兴致勃勃的将身体整个向前,难得的放下了手中的饮料罐子,他脱下了外套,露出里头单薄的黑色背心,让大片臂膀裸露在外



安东将搭在亚瑟肩上的手滑到腰侧,再次确认般地问:”你真的没有任何印象?”


甚麽印象?要有甚麽印象?他异常爽快地听从安东尼奥的建议,灌了一大瓶的红酒,藉由”酒後乱性”解放自我,只是觉得那整晚异常美好,至於过程──早就被抹除的一乾二净


“是蛮激烈的没错”,──激烈到他隔着墙都能有反应

安东垂下了头,吐出一口气,语调因为浓浓的笑意而起伏不平:”不过,立场有点颠倒了”


”天啊哥你知道吗?我都要愧当女人了”, 他夸张的模仿伊莎贝拉的口气


“噢!我爱亚瑟,我爱他,可我发现我更想要….God Damn!!天啊,我需要一个人冷静”


那时的伊莎贝拉一边收拾行李一边大吼大叫,全然失去了以往的矜持,她浑身散发的气势连安东尼奥也要退避三舍


“和亚瑟说不用找我了,我会回来的”她妹妹用着近乎崩溃的语气夺门而出,只留下还处於呆滞状态的兄长──还有仍睡得不省人事的男朋友,更正,前男友


安东尼奥没有再讲下去,他把话拿捏的刚刚好,让後头断下的语句引出暧昧的遐思


“其实我觉得你挺霸气的,尤其那句”坐上来自己动”简直不能再更有气势”──那嗓音简直清冷高傲,一股女王味横冲直上


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安东尼奥把後段评论吞进了腹中,试图让自己的安慰听起来更可信


“你偷看?你偷听?啊?”完全无视众人饱含深意的目光,亚瑟半是自暴自弃的开始转移话题方向


“门不仅没锁还完全打开,我是光明正大地观看”代价是他很悲催的一个人在浴室冲了大半个晚上的冷水,一边还得催眠自己不过是一时冲动


冲动对象还是个男的,他可是直的啊!!


起码不是对亲生妹妹起反应,毕竟和同性做爱总比乱伦好一点──安东尼奥如此安慰自己


“失恋了就做些其他事转移注意力”一直站在身後的佩德罗终於讲了话,稍稍走岔的嗓音让亚瑟断定他刚刚的沉默只是因为在闷笑


“你别火上加油了”


佩德罗揉着他的头发,香槟色的发丝带着一股凉意搔过指尖,他感受着毛茸茸的触感:”去唱首歌吧,今天这店是你的了”


“你知道吗?”坐在对面的阿尔突然开口,他匪夷所思的来回看着两人互动:”有时候我都觉得你是Gay”


“是不是Gay不重要,重点是喜欢的是谁”佩德罗笑了笑,眼底闪着颗颗星火般橘红的光彩


“我闻到了火药味”基尔半举起手,凉凉的搧风点火


“这是安慰还是告白?”法兰西斯捏了捏鼻子,他可不在意被说Gay,美是最高准则


“安慰”


“本大爷还真受不了你们拉丁人的浪漫”基尔伯特打了个机灵,朝南欧人歪了嘴角


“没什麽大不了的”

亚瑟握住了佩德罗放在他脑袋上的手,玻璃似的眼睛旋转又旋转,酒精的作用让他尾音勾着一丝颤动


“如果我是Gay”,他漾开了一道笑容,眯起闪着奇异光芒的绿瞳,整个人豁出去般站起身,信誓旦旦的宣告:”你们,也不会是直的”


别惹失恋的人,别惹失恋的亚瑟柯克兰。


──亚瑟一定是醉了




当他们回神过来时那个丢下重炮弹的男人已经走远了





在电子音响起的时候亚瑟正调整着麦克风,大概是因为陡转的摇滚曲风,本来幽冷的蓝光变换成绚丽的缤纷光点,他勾着嘴角的脸庞有些苍白,失意落魄却又带着濒死的意气风发,不清的神智加上刻在骨子里的可恨自尊,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奇异而疯狂的念头,不计後果的想干一发好扳回一城


── 一个因为床上情事而失恋的觉悟


白いイヤホンを耳にあて 少しニヤッとして合図する

戴上白色耳机 稍微扬起嘴角做出信号


染み込んだこの温度が 溢れそうになるよ

渗入体内的这个温度 也要满溢出来了


「まだ视えない?」 目を凝らして临む争夺戦

「还看不见吗?」 凝视面对这场争夺战



“亚瑟是说真的吗”基尔伯特支着自己的头,异常严肃

“谁知道呢?但我赌他之後一定会搞人间蒸发”


台上的人绕着杆子转了几圈,颈上的炼子随着动作飞快地晃动,在一个柔韧由背至腰的动作时朝他们的方向比了个大大的中指,笑得眼睛都成了弯月,本就幼龄的脸蛋瞬间又年轻了好几岁

“嘛!是好事不是吗?毕竟他没有待在角落自怨自艾”

“搞不好还可以爽一下”

“…….”


“刚刚那句是谁说的?”


少年少女前を向く 暮れる炎天さえ希望论だって

少年少女前进吧 连垂暮的炽热烈日都成了希望论


さぁさぁ  想像力の外侧の世界へ

来吧来吧 前往超乎想像的世界



挑高的嗓音在空气中悬起一节节的热度,歌词充满少年人爽朗的健气,偏偏让他唱出了种说不清的韵味,大概是因为刻意压低的嗓音和隐藏在语调中充满挑畔的宣战


「今だ丶取り戻せ(就是现在,拿回来吧)」,他向上的手指微曲,摆动的肆意妄为


若亚瑟就这样出柜了

──不知是幸还是不幸


谈恋爱是天底下最为哲学的难事,而无顾後虑之忧的享受性爱可谓奢侈,前者是辛酸无比的坎坷路,後者是男人心照不宣的共识。

男人女人到底不同,互相解决生理需求是常有的事,虽然不免擦枪走火但总能靠着意志力踩住刹车,毕竟两相情愿需要一定的共识,擅自朝身边人出手是件高风险的事情,必须看准天时丶地利丶人和

而现在还缺甚麽?


或许是一杯60度的伏特加吧


逆境 ぐあいがクールだろ? 寝れないねまだまだ ほら早く!早く!

身陷逆境听起来很酷吧? 还睡不着呢 好了快一点!快一点!


在某方面看来,亚瑟简直是被逼到了绝境而炸毛的狮子,他猛的拔下麦克风如鹊鸟惊起地甩过身,浸在湖水的双眼泛着放手一搏的光点


这个夜晚搞不好真的会很疯狂……在对上视线後法兰西斯不由自主地心想,小少爷的心思在酒後总是特别坦承,他慵懒地伸个懒腰,漫不经心地说:”先说好,我不当bottom”

离他最近的基尔跳开了一步:”你在对谁说话?”

“你们”

“本Hero也不想跟你搞在一起”

“要玩那麽大?”,安东有点不可置信:”我坚决不做接受方”

佩德罗抬了抬眉毛,一向温和的表情意外冷淡:“别扯进我”

“本大爷只能是top”,基尔伯特打了个响指,认真地有些滑稽:”不如咱们去外面打个架一决胜负?”


さぁどうだい丶この暑さも すれ违いそうだった価値観も「悪くないかな」

觉得怎麽样呢?这份燥热也 貌似不合的价值观也「不算太糟呐」 

少年少女丶前を向く 揺れる炎天すら希望论だって

少年少女前进吧 连晃动的炽热夏日都成了希望论


「ねぇねぇ丶突飞な世界のこと 散々だって笑い飞ばせたんだ」

「呐呐,那飞跃的世界的事情 虽然悲惨但就笑一笑让它过去吧」


扯嗓地飙完高音後亚瑟腾跃地跳下了台,卷起的袖子洽落在摆动的肘关节处,招摇而白皙的肤色过於惹眼,让人产生比阳光耀眼的错觉

“跟伊莎贝拉说”,亚瑟在远方睥睨地指向安东尼奥,手上还拿着麦克风,掀起的嘴唇泛着晶亮的红色,眼角一抬极似挑逗,倨傲地说出惊天动地的醉言:”我爱她,但很不幸的是个GAY”



麦克风发出一声尖锐刺耳的音响,亚瑟俐落地扣下开关,他在经过吧台时顺手抄走了一杯刚摆上的调酒,看也不看的喝了下去,抹掉嘴角残留的津液後很是趾高气昂的扬起了抹微笑:


”Dare you(敢不敢)──”


杯子砸下的力道震动整个桌面,几许残留的酒液喷溅而出,水渍在深色的木桌晕开


──“Turn me on(让我热起来)”


FIN

然後就C6取2(3)/ 5 to 1 的做了个爽,脑补了一万字无节操肉文

PS 本人斋戒中,要吃肉请找其他宿主

%turn me on:让我快乐丶让我欲火焚身.....很霸氣吧

%在国外论坛看过抱怨说有些英国男人太”gentle”了,无法OO她(还真的有因此分手的………(哀悼三分钟

%能把如此积极向上的歌写成这副德性我果然是受到的打击太大了。

不接受谈人生.....

评论(25)
热度(2273)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寧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