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寧紅

To Be Or Not To Be

【翻译/黑執事X黑塔利亚】日不落

4.23 的點文最後一篇  @黄铜质地_仟銮    @清影 ,還債 part5

順便當復健.......

原文: The Sun Never Sets By: StelraEtnae

文章整理

作者的话: 交叉同人实在太好玩了,而且英帝简直棒棒棒~~棒呆了!!!(抱歉啊普/鲁/士,但你可是有个强悍的竞争者呢)



* * *

在等待约翰·布朗的过程让夏尔十分不耐烦,他脚轻轻的点着地,尽量小心的不让人察觉他内心的不愉,他叹了口气,眼睛有些空洞的锁定在壁柱上华美的装饰,他曾向女王请求仅止於信件的互相沟通,但是女王坚持必须进行私下会谈。


一旁的随从敲了敲紧闭的大门,十分轻微的交谈声在里头若隐若现,几分钟後,女王熟悉的嗓音伴着命令传出。


「夏尔·法多姆海恩」,在夏尔步入时,约翰大声的宣诵并且朝他鞠了个恭。


如以往一般,放在女王身旁的小桌有着丰盛的小蛋糕和点心,被装满的茶盏就端坐在她面前。而格雷和菲普斯挺拔的站在墙边,一动也不动的几乎和一旁的装设融为一体,但夏尔知道他们专注著外头的一举一动。


一切如故。


不對,有个始料未及的面孔撞入了他的视线,那个陌生人倚着豪华的长绒椅,双脚优雅的交叉着,他在夏尔走进门时站起了身。



这个金发的男人穿着无可挑剔的华丽服饰,全身上下都是英国最为时尚的配件,他外套的布料极为奢侈,深色蓝边搭上金丝,剪裁的恰到好处,围在脖子上的丝巾打成了纯白的结,微微倾身时用他带着手套的手將深黑色的丝质高帽脱下致意。



维多利亚女王伸出了手,那男人小心翼翼地将之举至唇边:「请容许我的离开,陛下」


女王亲切地露出了一个笑容:「好的,亚瑟,我期待你下次的到访」



他鞠了个躬,语气柔和:「这是我的荣幸,陛下」

名叫亚瑟的男人离去时的步伐矫健而自信,在与夏尔擦身而过时朝他点了点头,門很快地在身後阖上,夏尔将好奇的视线收回,上前与女王禀报关於这次生意的事项。




* * *




赛巴斯蒂安正处於维多利亚女王的贵宾接待室,静静地等待他主人与女王会面的结束,即使如此,他依旧保持立正的标准姿势。



大门在年轻主人进入後又很快地开启,这动静让他投去好奇的眼光,一个金发男子从房间里走出,那人停下了脚步并且和约翰交谈了一会,然後接过一旁随从恭敬递上的手杖和披肩。



赛巴斯蒂安微微地眯起眼睛,这个男人…..他的气味不属於人类,但也不是恶魔,更不是死神,和之前所接触过任何的不死生物都不一样。


那双祖母绿的眼睛突然转向他,那是双经过时间洗礼的眼,就像自己,尖锐的能穿过灵魂,赛巴斯蒂安率先打破了双方无尽止的凝视,深深地朝对方一鞠躬以表尊敬,他从眼角看到那个男人继续动作,對方戴上了帽子,准备离开。


他的脚步在经过赛巴斯蒂安的时候微微停顿了一下。


「不准越界,恶魔,我会监视你」

这道声音虽如耳语般轻细,却饱含警告,冷冽的让赛巴斯蒂安感觉自己的血液在那麽一瞬间凝固,在他来得及转过身的同时,那人的身影却早就消逝无踪。


稍微平复了一下自己,赛巴斯蒂安銳利地看向约翰·布朗,那位女王的随身侍从看起來仍是一副没什麽经验的菜鸟样,但他不能轻举妄动,他知道有双眼睛正在黑暗中凝视着自己。



「他是甚麽?」在几经的思考後仍旧无果,他终究是大声地问了出来,



约翰那有几分灰暗的瞳孔审视着赛巴斯蒂安一会儿丶里头不无打量丶猜测,然後终於開啟了口,再没有比这样几个简单的字能解释那男人的存在。



「"The British Empire."(大英帝国)」







* * *




Loved it? Hated it? Either way, do leave a review! Constructive criticism is most welcome.

(喜欢吗?讨厌吗?不管怎样,请跟我说一声吧!超级欢迎严厉的批评。)


FIN

我无话可说,但我好喜欢19世纪的欧洲!!!!!


评论(59)
热度(4032)
  1. 共3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寧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