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寧紅

To Be Or Not To Be

【APH】加州旅館 (1) | 米英

 @荒原寂静 很早很早的OOO点文 ,不好意思qwq,part9还债...米米英我寫成肉渣了.....

不出意料,将会由不同写手完成接下来的故事,详情写於文末。

BGM: Hotel California

仏英(2) :  @阿呆的透明泪  

露英(3):@两点草木央_Liz. 

苏英 ( 4 )  :  @Crazy Victoria 


文章整理

--------------

 




FIN

*灵感来自於美国着名乐团Eagles 的 Hotel California歌詞


*1 西班牙文,为小草根,歌词中暗指大�麻,我把他拿来当进入迷幻堕落世界的代称。 (也可以是加州旅馆)


*2 此句话来自1970年代颇受争议的歌手,Janis Joplin,而她经常演唱完後与不特定男歌迷上�床,而後嗑药过量,死在加州的旅馆。



**

因为一时天雷勾动地火(?,所以即将变成一个系列文,时间轴和背景会慢慢浮现出来,是立志完善英中心的HE(?)系列,第一篇不代表时间最早。


此主题目前已定的系列:

 @阿呆的透明泪 : 法英(金三有

 @安气 : 葡西英

 @Monsoon : 印英?(←这人讲了好几个CP=o=,三心二意的阿夏


有没人想写此系列的好茶、苏英丶普英、露英、独英....etc之类的??番外好像也不错,就跟上述几个没什麽节操的lo主联络,然後...嘿嘿(乐开花ing

评论(18)
热度(84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寧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