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寧紅

To Be Or Not To Be

【APH】疯子丶情人丶诗人 | 法英

* 毒....。

* 很久前欠下老婆  @阿呆的透明泪   的法英



 疯子、情人、诗人都是想象的产儿。——《仲夏夜之梦》



人家都说美人是积了上辈子的德,虽受万夫所指却到处招疼,起码有二十年受不尽命运给的好处,再不济也不至於经历人生八苦,而我──?皮囊应该也能算人上人,却总感觉自己是标准的命中带屎,得了一分好处却总是招来九分的报应。


“说,你怎麽就摊上我了?”


 


法兰西斯唔了一声,我趴在bar上睨着他,他眉眼弯了起来,凑到了我耳边。


 


“你说呢?”


说甚麽?这感觉就像英国脱欧,还来不及开心终於脱离欧罗巴狗屎联盟的魔掌,就发现英镑价值掉的比首相声望还快 ── 这滋味真是.........爽得让人想痛哭一场....──基於法国人还特意准备了红毯要恭送我们离开,我决定保持沉默。


 


“怎麽就不是你摊上我?”


我试着挥掉他碰过来的手,但早就被他抱进怀里,上帝给了他一双无法让人拒绝的眼睛,怎麽就不给他有点用处的脑袋?




“滚”,我使劲力气拱起背,膝盖往他跨下顶,他笑着躲开,”你脸皮还能再厚一点吗?”

“说真的,我会温柔一点──”


我怎麽就听不懂他在说甚麽呢?


“你可以闭嘴了。”


我们在凝视中僵持,下一秒他低下头,我几乎在同时迎向他,牙齿咬在他舌尖。


这时候的法兰西斯就是个疯子丶诗人,我就是个神经病丶幻想家,幼稚的感觉非常年轻丶非常好。

 

“果然你适合用嘴巴恋爱。”

 

而你适合用嘴巴做爱,亲爱的。


 


***


评论(12)
热度(1112)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寧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