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寧紅

To Be Or Not To Be

国设演变史

* 混更,整理了国设史向那些嗑的像吸毒的片段,当圣乔治日的补贺

国家自身定义关系演变,中二丶丧心病狂,总之我流。

* 時間倒敘:

  • 现代(皆为单人向):  英国-->欧盟丶巴黎-->法国丶普鲁士-->欧盟丶美国-->大兵、西班牙-->欧美。

  • 战争(皆为cp向): 普鲁士与英国(一战)丶英格兰与苏格兰(二战)丶美国与英国(独立战争)丶法国与英国(Overview)

  • 宗教政治(皆为cp向):西班牙与英格兰(女王婚姻)丶普鲁士与英国(反法同盟)

  • 影视历史:V字仇杀队丶福尔摩斯(莫雷亚蒂)丶乔治六世、邱吉尔



21 世纪(2019.03):英国&欧盟:过去与未来的自我对话。

事件:脱欧程序启动(现已延至十月)。

文章:致联合王国 

(1) 

现场的男士发出了不大的乾涩笑声,每根神经都绷得死紧,军人们握紧双手,要求自己的站姿做到一丝不苟,没有懈怠,他们试图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亚瑟知道这是民族意识作祟下的产物,人民永远新鲜的丶不容置疑的绝对忠诚,他可以听到声音,我们的日不落,我们的。


英国心情愉悦,这真是最好的时代。


(2)

人类就是这麽自私,他们把狂热化为神圣的礼赞,并加诸在国家意识身上,爱** 国是种美德,热血的青年喜欢这种论调,他们愿意被这样感化,他们说,我爱你,祖** 国,我愿意为你奉献性命。

国格,可谓国家人格。

国家意识要守护的永远不是只有人民那麽纯粹,他们是政体丶也是国体,他们是人民丶是族群也是国家丶更是历史本身,他们代表了的含义过广,密密麻麻的线发散性的撕扯,一不小心就会被撕个粉碎,所以他们不能让自己的意志力弱化,更不能陷入混沌,甚至被趁虚而入 。

对於国家意识,这永远是最恐怖的敌人。


(3) 

"我们并不具有真正的生命,我们听到的丶看到的丶大部分都是人民想像的产物,我们只是和人类一样由血肉组成的躯干和精神构筑的心灵所组成, 我们不需要太多的情感,人民指引我们理解光荣和骄傲,也让我们弄清了屈辱与软弱。"

"但疼痛不该是我们的,英国,不该属於我们的要放手,就像很多次那样,闭上眼丶再睁眼,无数次的历史都走过来了,你又为何会感到疼痛呢。"



21世纪(2018.12):法国&巴黎:首都呐喊

事件:巴黎人民革命与抗争,意外导致死伤。

文章: 巴黎心 

(1)

是民生疾苦也好丶是官商垄断也罢丶那里搅和的派系这里参夥的政党, 几百年前也是这样相似的脸孔,那年的热月党灭了,那年的第一共和也没了,我知道的总是这个国永远存在。他们在激情下总不认得我,什麽都砸,不顺眼的丶恨的丶爱的丶情理上不该存在的,我残了腿伤了胳膊的跟在他们後头,肉体残缺却仍精神抖擞,灯下我闪闪发亮的挥手,站在没尽头的道路。回家了,回家了,有人在等。 

(2)

我把法国带进了今日的阴影,我把他困在这里,想起也曾这样没停顿过的给他说故事,故事是用来留住过去的,说站在高台上的寡妇,说角巷里没了父母的孤儿,说了很多苍凉悲伤,但现在我只是重复着仇恨丶说着对立丶和自己的难堪,到後头也不知是要打动谁。 

(3)

我给他手里塞东西,塞着怨怼和希望丶塞着泪水和阳光,一样接着一样,他的手心滚烫炙热,握住的东西都成了灰烬,我所做的事毫无意义,法国不知什麽时候有了笑容,他笑起来要有多好看,我的绝望和悲愤就有多难忍,千百年来属於法兰西的残暴仍是触目惊心,千百年来法兰西的骄傲仍是亮晃晃的 。 



21 世纪:美国&美国队长:自我与人民对话。

事件:二战丶911恐怖攻击丶种族主义丶世界警察。

文章:爱国者

(1)

“我突然意识到了自己与人类的差别,他们打从心底涌现的崇拜和激情,我甚至无法以人类最原始的情感去阐述对英雄的着迷丶对自由的热爱,那是他们的语言,而我在那时就像个牙牙学语的小孩,看着他,所有溢美之词被刻意忘记。”

“美国人民擅自赋予他一个头衔,所以他理所当然的承担了这个责任。其实.......人们只是在找心灵的寄托,不论他是谁丶长什麽样子,而史蒂夫.罗杰斯恰巧出现了, 不是他成为了英雄,而是英雄成为了他。”

(2)

他在十九世纪时还没那麽强大,却活得很自信,觉得美利坚将有别於其他老牌帝国,他标榜着自由丶正义丶理想与实践,每个人来到这里都有绝对的权力拓展自己的蓝图,所以他十分骄傲自己是美利坚的国家意识,然而不知何时开始,或许是国际情势变得越来越紧张,哈!也或许是南北战争,美国最严重且最让人发笑的内战,他自此陷入了自我矛盾的境界,两个人格彼此冲突留下了後遗症,他变得多疑丶畏惧且易怒,英国在他打着自由和公平的正义旗帜时就耻笑过他了,说那不过是自欺欺人。

(3)

发动一场战争远比结束它来得容易许多,美国深感其中,他在枪决罪魁祸首的时候没有任何犹豫,他没有丶也不想听完对方的遗言,心中燃起一股冷血的热情,制裁坏人的快感无与伦比,他甚至没机会将自己与正义和平划上等号,他送了许多人上断头台,面无表情,没有人指使他这麽做,没有人抗议却也没有人赞许,他得到了一片沈默,在同时却也感到自己是如此的骁勇善战。


(4)

“他说得对,十九世纪以来我一向相信的理念开始模糊,我的历史太短,一些该懂的东西还没能厘清,但没人能帮助我,所以我一直在找理由,在一个特殊的英雄身上找蛛丝马迹,甚至潜伏在他身边,跟随他作战丶跟随他打斗丶跟随他保护美国丶跟随他做个英雄,他比一个正常人类经历得更多,甚至是爱人的生老病死,他的执念是做他相信正确的事。我逐渐忘记自己在找寻什麽答案,但你知道吗,当你如此靠近一个你所拥有的子民,他们倘在你血液里,你感受到了他的共鸣,他的伤痕累累与美国人的未来相互呼映,我发现对於一个国家,其他的疑问逐渐消逝,变得不再重要。“




21世纪(2016.06):英国&普鲁士:欧洲兴衰

事件:脱欧公投

文章:何必逃避太阳 

(1)

「我们都不承认害怕,觉得自己还是能呼风唤雨的霸权,所谓的欧洲人,就是一群自视甚高而又想无视其他势力的富裕国家,但我们又轻视彼此,尤其是我与你们,大家都知道再这样下去没办法,每个人都感觉的到,但为何就是没人想站出来?」

(2)

「纵使战争的时代过去了,可你们一个个的都变得过於瞻前顾後,我恨不得自己还是那个普鲁士,一个个的拿枪杆把你们敲醒,你们让我再一次怀疑,是不是只有战争才能让人前进?简直像是温水煮青蛙,你们知道吗?」

(3)

「普鲁士名亡实存,在这里」,他敲了敲自己的脑袋:「然而我现在看着你们,觉得世界真的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你们都後退了,而我眷恋大胆的过去」



21世纪:法国&英国:关系论

事件: Overview

文章: 野兽与他们与上帝 

(1)

当巴士底监狱被破了天的愤怒攻破时,法兰西斯产生了近乎真实的可怕幻觉,人民的脚步声成了战鼓在耳膜冲锋陷阵,他听到了虔诚的祈祷,神圣的交响乐在歌颂自由法国。


上帝啊,我伟大的天父,你是否亲手策画了这一切?他觉得自己化成了刀也变成了盾丶他是胜利的受刑者也是残忍的刽子手,他听到从心脏深处汩汩流出的喧腾开始爆炸丶把肉体炸成一块块又重组,他突然被欲求胀满丶他的金发被刀光剑影渲染的鲜红,甚麽都好,他想要踏上战车,想手刃敌人,想光耀土地,伟大的法兰西──法兰西斯按压着自己的胸口,每个起伏都艰难的像是肺部进了水,快意让他不住颤抖,他无法克制地颤抖,跟着那不停重叠的回声一同喃喃自语。

(2)

亚瑟仍从对方声线下辨别出了隐忍的疯狂,他想起了诺曼地登陆,想起了黑王子,想起了被反转的百年战争,想起被血染成红色的海岸,想起当初无法抗衡的冲击,幼年的记忆让他下意识地做出防卫姿态,必定是哪里错了,该当是混乱萎靡的法兰西斯怎能站的如此挺直?


他抿着异常乾涩的唇,在对方逐渐尖利的目光中下了战帖。


「革命势力必须被消除」

(3)

有人看到他们的调笑和亲吻,有人看到他们的厮杀和流血,没人看到他们在一场场的暴风雨中的舔舐伤口,他们是趋光的野兽,却习惯了黑暗的庇护,他们每天都在算计,每天都活得比人类还像人类,他们曾把自己看作上帝,他们曾把上帝看作野兽。



20世纪:英格兰&苏格兰:病态关系。

事件:二战,战损英国。

文章: Trap 


(1)

「为甚麽呢?我挚爱的弟弟,我伟大的大英帝国」

「我来看看你,看你这样的表情,脆弱丶恐惧丶躁动,全身肮脏又可悲,我真爱极了,永远都看不腻」

散了灰的雪茄被踢开,薄荷带着菸草的气息紧紧咬在耳畔:「这样子,又让我想起了你小时候,那可真令人怀念」



(2)

斯科特语气慢条斯理,环绕着四周的眼珠子最终还是定格在亚瑟身上:「你有没有想过,是你造就了我,同时也是我造就了你,亚瑟,我亲爱的弟弟,他们说没有你就没有我,没有我也不会有你。」


(2)

「我就觉得奇怪,为甚麽每次落到这种境地都会见到你,从百年战争丶玫瑰内战丶到现在成了阶下囚,你都出现的刚刚好」

「你的焦躁和恐惧引来了我」,斯科特笑的残忍:「你知道吗?」

「明明厌恶我又不自觉地向我靠近,你渴望我,亚瑟,你病了,而且病的不轻」

他伸出了手,极为温柔的拨开亚瑟的前发,抹掉了他脸上的脏污:「但这样的你特别美丽,这就是为甚麽我对你着迷不已 」

斯柯特没有遭到多少抵抗就脱下了亚瑟的外衣,他轻轻的抱住他,将金发少年的头颅按在自己胸膛,声音低沉的几乎和记忆某处相互重叠:「听,这是我们的心跳声,不列颠的心跳」




19世纪(维多利亚):国家关系(苏格兰与英格兰):通论。

事件:笔者脑抽

文章:强制标记 

(1)

19世纪末开始他们都因为某种理由发酵的更加极端,只要理由成立行为就会明目张胆,与人类如出一彻,成为更文明的野兽。


(2)

对於国家意识这种有机体,情感难以产生,他们具有强烈的人格魅力,智商极高,却无法理解复杂的感情,他们懂得对错却不在乎,连结情感的神经元严重缺失,导致没有一般人的同理关怀,他们取自子民的连结源自共鸣,会产生错觉,却绝不可能被同化,兄弟姊妹是被认可的,却不被信任,只要关切到自身利益,他们即可立即抛弃,这是为什麽他们得以与不同的男人女人亲吻丶拥抱甚至做***爱,没有所谓爱情的伦理道德,兴奋是因为强烈的占有欲,热血沸腾是因为本能,他们可能会流泪丶也会为你默哀,但那是岁月教化的礼节,而不是意识下的举动,他们的情绪难以归类,不属於人类。




20 世纪:普鲁士&英国:王家血缘丶派系纷争…etc

事件:一次大战

文章: 烟硝与玫瑰

(1)

他们很早就不再假惺惺的称兄道弟了,那是麦森蕃侯家族曾经的要求,居然还让日耳曼血统的部分人员达成了共识,而谢天谢地——针锋相对的状况开始明朗,他们的关系可说是日益恶化。

(2)

事实上让这两个国家独处并不是个好主意,他们之间有太多可以引爆的火花——当然不仅仅是指肉体层面,还广含了人民对彼此的敌意和潋滟缤纷的历史情怀,尤其两人都是说翻脸就翻脸的狠角色,他们有太多次在床上杀人的经验,在准备充分前没人想碰触地雷区,起码他们的王绝对不会允许这在眼皮子底下发生。



19世纪:普鲁士&英国:最强同盟

事件:拿破仑战争

文章: 心跳,在黎明前 

(1)

他渴望战斗的欲望源自心里最隐密之处,拿起武器的感觉是那样平静,那刹那自我丶骄傲丶荣耀丶情感和本能战胜了理性,对他而言,爱这个东西,这个亚瑟只与他说过一次的东西,没有原因丶更没有目的,与人类追求幸福的爱情有所不同,他能清清楚楚地感受到情感与意识被强烈分割的痛楚,他在西利西亚看见了与他相向的不列颠,意识到对成了敌人的情人仍然抱持想念,心情呼之欲出,这纯粹於战场而言是多过分的情感?


(2)

我们的世界丶军人的世界丶和普通人的世界,彼此相互於战争中交错,只要有国家,就会有战争。




18世纪: 美国&英国:脱离晚辈身份

事件:独立战争

文章: 白色祸乱    

(1)

「不列颠,你又以为你是谁?」

这原封不动还回来的话让亚瑟更加不愉,他冷冷地笑了一声:「我是谁?」

「没有不列颠就不会有美利坚,阿尔弗雷德,你应该很明白」

「是啊,没有杰佛逊就不会有宣言,没有洛克就不会有天赋人权,没有亚当斯密我或许也不懂向国会争取权力下放,没有这些主义就不足以激起反抗,我们曾经让自己成为另一端的英国子民,然而你们是怎麽对我们的?亚瑟,也是因为你才会有这场战争」

这些话就积在他的喉腔,恨不得一泄而快。


「被自己人宣扬的自由主义反咬一口,滋味如何?」


上枪补刀,阿尔觉得自己说得够多了,他思考着该怎麽结束这个话题。


「你我都清楚」,亚瑟用另个没被抓住的手指着对方的胸口,很是鄙夷:「你们从一开始就不是单纯的为了自由,别用这种高尚的情怀恶心我」


「或许吧」,他像以前做错事时淘气地眨了眨眼,这孩子气的举动在他身上从来不会有违和感,只会让人放松警戒。


「但我们的存在从来就没和高尚挂过边,你敢否认吗?不惜使尽手段达到目标的柯克兰先生?」



15世纪:西班牙&英格兰:宗教与国力,西欧情势

事件:伊丽莎白女王婚姻

文章:献予帝国 

(1)

罗伯特却没留意到他的眼神,只因为西班牙王国抽圝出剑时的剑气差点划破了他的脸颊,他有些惊恐地望向仍将剑尖指向自己的安东尼奥,伊利亚特的战神,他为自己这个想法感到荒谬了,却又把西班牙王国和英雄时代的战士联想在一起,一问到血圝腥气就不可自拔,最为人类畏惧的魔鬼,毕竟他握有的权力难以想像,哈布斯登堡的势力深入欧洲王室,义大利和东欧已经被他们玩圝弄於掌,罗伯特又後退了几步,他很明显地看出对方因为自己的举动而心情愉悦。

 

“你或许只想要半个英格兰,而我与我的王,是要拿下全部的英格兰。”

(2)

安东尼奥从绣帷後走出,他已经脱去一身甲胄,穿上世纪贵族的服饰,亚瑟注意到那是都铎王室惯於享有的黑箱猫皮装,上衣紧身勾勒出他长期锻炼的强壮体魄,本该赐与英格兰侯爵的白鼬披风正搭在西班牙人身上,倒与一旁穿着绿白相间裙服的伊莉莎白塑成天人相配的风景,一副自然如此的模样,显然已经将此处当成了自家後院。

 

亚瑟在当下严重怀疑伊莉莎白可能会像怀春少女把花抛给眼前强大英俊的王圝权意识体,他想起来了宠臣肆无忌惮玩圝弄自身君王的故事,这让亚瑟的心里一紧,他假装没看到伊莉莎白歉然的眼神,现在反倒希望公主能将重心放在罗伯特身上。


(3)

他们的同盟刚好各取所需,互不冲突,是彼此最好的伴侣,安东尼奥笑的毫不遮掩,他的侧脸只留下微弯的嘴角,教堂的光晕依然神圣,笼罩在西班牙王国身上让他顿时光芒万丈,这让抬头仰望的亚瑟突然心悸,好像也看到了蓝图丶看到了未来的英格兰,心脏开始急速的加剧跳动,他对自己说这或许就是人民的期盼,也可能只是感受到了伊莉莎白的憧憬,他有了想望,有了欲望,有了决定,所以他更加靠近安东尼奥,甚至将下巴搁在对方肩膀上。

 


---

以下为翻译文章中,很喜欢的国家叙述。


21世纪:莫里亚蒂&英国:恐惧

事件:[Sherlock Holmes TV series]詹姆斯·莫里亚蒂狱中对谈

文章: 死人不会说谎

                      

(1)

「任何一个都能导致毁灭,一个王国的灭亡」

英格兰国王崩卒时惊恐的表情丶惶恐的举止在脑海里回荡,一个因为自私自利而狂妄的伟大王朝就此毁灭,其中多少是曾被爱戴的──就像是个在凡间被供奉的神祉,他们的殒落不过是因为太过愚蠢,不懂节制导致牺牲了生命,被遗弃的国王丶被斩首的女王丶被人民撕裂的皇室贵族,整个英伦岛屿上,珍妮与理查的後裔走到了尽头,他们最有力的力量──神圣的皇室权力失衡了丶被遗忘了。

高贵的神祉沦落为凡人,与残馀的人性作伴,连体面的风度都所剩无几。

(2)

「所以我们最终来到这个时刻,很简单,有人或许会认为我是驱动英国的主使者,然而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英国人,深爱我们的女王,反对所有大卫·卡麦隆(前,英国首相)持有的言论──但我有点害怕他会试图私营化我个人衣柜,所以不太想和那老头子见面──我好像很了解自己不是吗?但其实我也对自己的存在没有甚麽概念,我只是一个英国公民,一个并不存在的子民,被遗留在一个充满身心健全丶却无知到近乎愚蠢的 无畏”人群”中的怪人,最重要的是,还要忍受政府的白痴举动和他们的税收,而我现在就在这里,恩,我就这样活着」


21世纪:V怪客&英国:反叛“国家”的“国家”

事件:[V字仇殺隊] 被自己政府囚禁的英国

文章: 切記,切記

(1)

他一开始呕吐时除了些许的酸涩胆汁外甚麽都没有,胃部全然空空如也,只剩下清澈的淡黄色液体,之後吐出的东西逐渐参杂了怵目惊心的鲜血,亚瑟在惊骇之馀又觉得不出所料,他身体的每个部位都叫嚣着痛楚,人民惨遭暴行的叫喊十分清晰,而死亡──他知道──会造成这个肉体多少伤害,亚瑟一直以来都很清楚,代价十分惊人,他心脏是如何的疼痛──核心政府局面的动荡,那些不想被卷进事端的无辜人民丶那些被滥杀的人民,那些被掌权者直接抹杀的质疑者


(2)

国会只是一个象徵──就像他本身的存在──一个早已被弃之不顾的标章,而这栋大楼的倒塌或许能为他的死亡谱出一首够壮烈的诗章,两个代表政府的标志同时死去,一个时代的句点,一个用轰轰烈烈的爆炸来结束北方之火政权的里程碑,是的,也将会是Sutler政权的终点,虽然因身处牢房而无法确切的知道外头发生的事情,但亚瑟很明白,如果他的死能够让这腐败堕落的政权彻底殒落,那他绝对会毫不犹豫的跳进这个火葬场。


虽然其他国家意识听不见,但亚瑟仍在心里默默的为德国感到抱歉──这似乎带了点黑色幽默──他在想,德国丶奥地利之前或许也因为拘禁而受了伤,就像他经历了Lark Hill事件後一样(他推导出这个地方可能发生了像是奥斯威辛集中营那样令人发指的事情,而他仍未能忘记当初和阿尔弗雷德一同解放集中营时所看见的景象)

(3)

他没有听到那个宣言,但他知道所有传达的理念,这个男人──这个特别的男人──要英国人民起身反抗,为了自己丶为了自由而挺身而出,就在三百六十四天,他将会重获自由丶或死去,亚瑟根本不在乎政治体会以怎样的方式崩解,只要这个男人,名叫V的男人赢得了胜利(他回忆起很久以前的一个人──邱吉尔──曾这样大声的说:”V就是胜利!”,不禁笑了起来,就在此时此刻,这个字母代表了同样的信念) ,他的死活根本无关紧要,纵使诞生了一个新的意识体,他也不用再遭受迫害!


(4)

「这一切都是V的功劳,你们做的所有,如同今晚被证明的,V 是一个深植於你我心中的理念,所以这是我们的任务,你的丶和我的,实践它,继续走下V为英国铺的道路!团结齐心,我们能推翻北方之火的政权,进而拥有迎接充满希望的明天,身为一个人类丶身为一个国家!」



20世纪:乔治六世&英国:宣示忠诚。

事件:[国王的演讲] 邱吉尔认为他的祖国能亲眼见证国王的诚心 

文章: 王与他的国

(1)

“什麽叫为了我发声?英国难道没有自己的声音吗?需要让一个拥有四分之一德国皇室血统丶连演说都无法流利的男人为我说话?”

 “这些年还是无法让你接受他一些,是吗?没任何的同恤心与和善。”

 “我并不是人类,你不能要求我因为一个国王的头衔而对他产生同情心。我是个国家,对我而言,国王是国王,我无法因为他的登基或泪水而产生共鸣,我惟一在乎的是他所做的是否合乎了那个位置。”


(2)

不列颠的王很努力的在做这件事。

当看见军官们,他的人民,亚瑟突然了解——英国子民愿意为了这个国家丶为了他们的王献上鲜血,他们成群的坐在收音机前,深怕错过任何字眼。每个困难的丶费力的丶代表胜利的单字。

国王费劲心力想要传达他对我丶对英国的忠诚。


这并不是亚瑟第一次因为王室成员而深受震慑。 

他曾心甘情愿的跪在维多利亚面前,大英帝国的女王丶他曾向年轻的查理二世点头,当对方从伦敦大火的急速救援归来丶他也曾亲吻伊莉莎白的手,允诺她与自己的婚姻,在众人面前朝她跪下,宣告她今生就是英格兰的妻。



英国能清楚的感受到,并不是只有在白宫的这间小小作战会议中,那是整个伦敦丶整个英格兰丶苏格兰丶威尔士丶爱尔兰等的所有英伦岛屿,全部大英联邦的共同体── 澳大利亚丶加拿大丶马尔他丶印度丶纽西兰丶直布罗陀丶百慕达…等,他们都在屏息聆听。


20世纪:欧洲&西班牙:自我否定与怀疑。

事件:二战後、颓败主義。

文章:1937 ,格尔尼卡 

(1)

如果一定要说关於他的一个真相,安东尼奥乐意去相信──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骗子,这是为甚麽法兰西斯在憎恨德国变成帝国前如此讨厌他。法兰西斯,那个视波西米亚为真理与爱的国家,大胆的用爱包容罪犯和妓女的男人,却无法用这种大爱去爱安东尼奥──和他的谎言。

「人类就是群猥琐的野兽,不是吗?」法兰西斯在安东尼奥耳边滴咕。

「龃龉卑鄙的小生物,可怜的掉入这场无谓的风暴」

几年後掀起堕落的嬉皮风潮,垮垮一代和存在主义者在美国的复苏中昙花一现,而安东尼奥怀疑自己究竟能欺瞒自己到多深丶多久。


(2)

安东尼奥躺在变成灰烬的灰岩粉末上头,他连一滴泪都没有流,身体里有甚麽劈啪作响,他像唐人城里某种廉价丶用红色外皮包裹的鞭炮那样开始崩毁,火花四溢丶每点火星都灼烧他浑然发软的四肢──那或许是他某个棚户区的小镇。

安东尼奥最後一次哭是在1492,大笑是个很好的替代品,他曾听过那会使人更加健康丶更加长寿。


(3)

如果一定要说关於他的一个真相,安东尼奥乐意去相信──他其实不是西班牙,或许要这样说,路德维西是柏林,基尔伯特是德勒斯登,亚瑟是丶一直以来都是伦敦,法兰西斯的心脏被埋在德国的土下,阿尔弗雷德的心脏沉在太平洋的某处──或许接近越南,瓦尔加斯兄弟的心脏哀悼於圣安娜,海格力斯的心脏在君士坦丁,而塞迪克的心脏埋於伊斯坦堡,伊凡的心脏成了碎片,散於阿富汗和他与基尔伯特做**爱的墙後。

而安东尼奥是格尔尼卡,一个稀奇古雅丶靠近庇里牛斯山的小镇,他用炸粉为自己手**淫的地区。


----

回温V字仇杀队让我好......好五味杂陈啊。

每次搞完国设都像卍解一样通体舒畅。

btw, 五一快乐!

good night.

评论(10)
热度(1026)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寧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