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寧紅

To Be Or Not To Be

【APH】你好,我前男友死了 | 西英

* 来自一首点歌的摸鱼, @1685 女孩的50 Ways to Say Goodbye+西英 。

* 从头到尾的无脑沙雕。

* 警告:这个安东尼奥超级无赖OOC,恶俗飛天,一堆时事梗(这两个礼拜。)

***

我的心已经不再跳动,我的脑袋已经超过负荷,我会选择该走的道路,你说这不是你的错,不是我,你说这样离开是为了我好,没关系,但是如果我的朋友问起你在哪的话,我就要说: 

他日光浴晒到着火了。

他被狮子给吃了。

他游泳时被鲨鱼咬掉屁股了。


chill lof

FIN

Te quiero(Spanish):I want you.

粗体字皆为歌词

试图用沙雕写法写出甜文的我。

这国设太沙雕了我要放在十七。




评论(25)
热度(118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寧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