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寧紅

To Be Or Not To Be

【APH】你一吻便颠倒众生 | 法英

吃個飯回來就屏了!!!我的評論QQQQQQQ

* 给  @Cinead  去年的生贺,崽想要的bitch英,但我飞出银河系了,抱歉哈哈哈。



Just switch on, you’d get all the sweet.


弗朗西斯和我就是孽缘,一个孽字还真不能概括我们多麽对冲,我婊他从不手下留情,他炮我也没留过颜面,介於外部压力我们曾认真的拟过休战帖,白纸黑字清清楚楚,说谁再憋不住找麻烦就得给对方做牛做马一个月,结果这只契约书在下分钟马上出现问题,他坚持必须签名,我坚持必须手印。

“你脑子有什麽问题?”

“你才有什麽问题?”

“算了算了”,我乾脆的撕掉了协议,“你一半我一半,你签你的名,我压我的印,谁爱干啥干啥。”

弗朗西斯差点没喘不过气,拿着手上的废纸笑得东倒西歪,说我们难得达到了共识。

达到个屁共识,最後东西都喂给了碎纸机,什麽也没解决。




我前女友对此发表过感想,她说可见亚瑟你的人缘极差,缺朋友缺成这样,居然还舍不下。



鬼才舍不下,我对弗朗西斯是生理排斥,巴不得远离的同时还想上去赏个拳头,这个思维实践起来其实有点矛盾,搞得每次见面我都在犹豫是先前进好还是後退好,这样来来回回,搞得敌方都看不下去了,他提头冒险想解决人类迷惑行为,被我一个肘拐给正击下腹。


“疼疼疼,”弗朗西斯咬着牙说道,一副痛不欲生,”没良心的野蛮人。”


条件反射,生活娱乐。


我一边听着他的痛斥一边为自己的血脉感到骄傲,他这人讲话不喜欢用力,再加上总是带着微笑,看起来真的很作:一副什麽都不care,视世俗凡物为尘土那种假仙。



现在弗朗西斯就用这种表情站在球场中间,一手拎着布鞋,一手夹着篮球,他看到我了,眼神一挑,笑的很深。


笑屁。


我注意到一群女孩子在场边坐的靠近,为他刻意的举止窃窃私语。


“今天系赛?”,我随手抓了一个学妹。


“不是,普通友赛,动机和经济,只是弗朗西斯学长居然亲自下场了”,她眼神亮的出奇,满脸红晕。


这个对话没救了,我很努力的掩饰鄙夷,怕是一张口就是满天飞的波诺弗瓦丑闻,直接摧毁女孩子的高标理想实在太残忍,估计他们也没啥交集,我对自己说,就让可爱的学妹抱着幻想毕业吧。


“我午间课才听到消息,学长你居然也不知道吗?”


“不清楚。”怎麽可能知道,我又没住在波诺弗瓦的脑子里。


“很多人都冲着这来的,我的天哪,今晚肯定很热闹。”



这围观的人群都是波诺弗瓦的粉丝?到底是我跟不上世代还是潮流太前卫,我寻思自己品味也不是太差,起码不论床伴还是女朋友带出去都能踩一片,不至於吧?

 


见我沈默不语,学妹又继续吱吱喳喳,”亚瑟学长那麽帅,如果打球肯定更杀。”


Impressive.


我叹了一口气,拍拍学妹的肩,让她好好读书,多看看世界,别把眼光放太高,人生会更美好。


评论(29)
热度(1170)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寧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