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寧紅

To Be Or Not To Be

【APH】耻感游戏(01) | 英中心

*ABO 、ABO、ABO,胡乱定义了世界观,雷者慎入。

*CP杂,已知会有米英丶恶友英 和悖德兄弟(苏英)。

*某人生日所准备的大礼物,为了酬谢他将要欠我上百篇的文,以表敬意,  @阿呆的透明泪 。

文章整理


创世纪记述,人类为第六日被假以上帝之名所创的复制品,──所以有了在花丛林间的伊甸园,有了逃离天堂的夏娃和亚当,有了最为原始的兽性和被迫承受的原罪,这听起来还真有点虚伪可笑,好吧,不如使人性归回尘土。


来到赎罪日吧!


让我们歌颂这个焕然一新的世界,曾经毁灭又遭受扭曲的全新物种,上帝已死,男人与女人成了过去式,更趋於野性的基因主宰社会阶级,信息素呼唤了蛮横的战争和火爆的征服,这绝望的天性彻底破坏了传统性别的平衡。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世界的王拥有极具侵略性的贺尔蒙,天生就站在金字塔顶端的强者,勾勾手指就该有人对他们俯首称臣,他们是一群动物中的雄性领袖,以群星中最为闪耀的字母命名──他们强壮丶不容置疑,是只会朝雅典娜下跪的战士,以舔拭剑尖的鲜血为荣,他们被称作领导者,以保护者自居,又名Alpha Male。


简称 Alpha。


天性使然,其馀诸位得以匍匐姿态,至少还有人能庆幸没完全沦为被生理奴役的子民。 Alpha的侵袭会是Omega甜美的恶梦,他们成了欲望最为柔软的奴隶,唉,所以有志之士们鼓吹着这样美好的天作之合,他们唱歌作诗丶跳舞吟曲,让人人熟知的流言放肆扩散。


 “听我说,孩子,这世界赋予我们全新的使命,你要知道人类只分成三种──操人的Alpha(亚尔法)丶给人操的Omega(亚米佳)丶还有泛滥成灾的平庸Beta(贝塔)。”


我想,我必须再强调一次,这还是个社会。



第一章  Alpha Males


“嗨,宿舍区禁菸。”


蓝天白云丶视野宽敞,风景很漂亮。


亚瑟先是望了一眼堆在门口的行李,才把注意力放回说话者,他依旧靠在石柱上,不甚在意的吐出烟圈。


“是吗?我没看到告示。”


“写在新生手册上,你很有种,从没人这麽明目张胆的违背校规。”,对方双手插在宽垮的口袋,兜帽遮住了大半的脸庞,撇开这吊啷当的打扮外,他看起来仍能算是个好心人士──如果这是他新邻居的话,亚瑟觉得这发展不算坏。


“多少人会因此受罚?”


“喔?”,他语气听来对这问题印象深刻,”校方通常不会对学生太苛刻,这可是U大。”


亚瑟对这个回答不是很满意,他耸耸肩表示无所在意,有些意外对方很有耐性。


“──贵族学校向来只表杨光荣事迹,我以为每个人都很清楚”


“好像真有这麽回事。”


“心情很不好啊?”


“当然,进到那麽乌烟瘴气的环境,任谁都难以忍受。”


“好吧,欢迎来到这乌烟瘴气的学校”,对方笑了出来,亚瑟听出里头带着几许戏谑的意思,他站直身子,没有及时迎接对方伸出的手,那双异於常人的红眼睛在此时除了该有的友善,还有一丝令亚瑟感到浑身不自在的审视。


他从对方的口音猜出大概是个有亚利安血统的德国人。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基尔伯特·贝十米特。”





事情的起因於冲突,动机是争斗,关键是态度。


这源自於受过菁英教育的阿尔弗雷德,他做事从来不怀疑正确性,作为一个学生──或者作为一个强壮的亚尔法,他以高高在上的自我正义自居。


“你挡到我的路了。”


现在有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站在面前,双眉紧蹙,这样挑畔的态度让阿尔强行忽略了他外貌的可叹性,他几乎下意识的就要因为对方强烈的威胁气场而道歉,却及时煞住了,他想到这是第一次因为一个陌生人而感到难堪。


亚尔法从不随意的与人道歉,那被视为软弱,即使是对另一个同样强势的亚尔法而言,他们仍需要磨合。


“不好意思,能让让吗?”


男人口音带着浓厚而端正的英伦腔,他的眼睛是不常见的翠绿色,因为不耐烦而微微眯起,身形并不高大,比之平均的亚尔法还来的纤细许多,但此时他散发的信息素虽然隐晦却又十分尖锐,充满了狂暴的针对性,这样的压迫感充满地域争夺的野性,很明显就不是个好惹的同类。


“嘿,同学,注意你的态度”,阿尔的语气还算欢快,即使他接下来的话可说是一种变相的警告,”虽然你也许不清楚这里的规则,但这不会成为你摆脱麻烦的藉口。”


“又是规则?”,英国人心情更糟糕了,他觉得遵循所谓传统进入所谓传统的菁英学校就是一种错误,他叹了一口气,这举动让地域行为缓和了一些,”规则又如何?麻烦借过好吗?你挡在门口还不让人进教室了?”



这位盛气凌人的漂亮Alpha还真认为自己是王子了──阿尔在心里默想,他操过不少Omega却还没尝过Alpha的滋味,这龃龉的念头还未烟消云散就构筑起了欲念,自尊心作祟,他环起手臂,觉得开学第一天就遇到这麽具有挑战性的场面实在是让人不对味。


“你们卡在教室门口做甚麽?”



很快的就有人参与战局,不过一副就是要做作和事佬,他大力朝阿尔拍了一下,”嘿,夥计好久不见,找到新目标了?”


“基尔伯特”,阿尔低咕了一声,他看出德国人认识对方,”我们发生了点争执。”


“喔?”


“我可不是要找碴的元凶。”,亚瑟看出了他们之间的连结,很自然地就分析出利益导向的团体结构,这让人不屑一顾,但他没想给自己找事做,”麻烦请你朋友让开好吗?”



基尔一愣,很快的就知道对方为何想敷衍了事,他不禁放声大笑,环着阿尔弗雷德的肩,哥儿们样的挥挥手,”没事,你进去吧!”


在擦身而过的时候他们都感受到亚瑟毫不压抑的张扬跋扈,这是不是宣战无从得知,但能肯定对方明显就不想要加入他们的阵营。


“难得是个美人呢”,基尔看着他的背影对阿尔耳语,後者对他勾了勾笑,”确实,而且还是个惹人厌的Alpha。”


“一定会有很多乐子”



“我想法兰西斯会有独到的见解。”








安东尼奥已经对着墙壁思考了足足五分钟的人生,脑中浮现的无外乎是生命的意义与年轻的本钱,他母亲神秘兮兮的塞了三盒保险套,再加上死党信誓旦旦的後勤援助──现在房间里探讨人体奥妙的用具已经叠过散落的高等微积分。


嘛──他倒是很喜欢这样制度分明的王政气氛,够迂腐够陈旧,毕竟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套一句基尔伯特的原话,”横着走时没人阻,一个微笑总不愁今晚的场子”。

 

他不知为何连想到了观光低地处时看到的一排房屋,那些只穿着内衣和底裤的承欢者,在小房间里搔首弄姿,挨着玻璃窗的姿势敷衍又无趣,反抗只会让他们像流泪的小丑──Omega或许早就意识到了?


安东尼奥踢开了箱子,将充满塑化剂的玩意儿扔进床底,大咧咧的躺了回去。下午两点半──他们该回宿舍了。


希望新的学期不会太过乏味。





“来了个挺有意思的人”


啤酒瓶贴到了脸颊,安东尼奥啧了一声就往旁翻身,抬眼看是法兰西丝,咧出笑来接过。 


“下次记得敲门。”


“我以为你不介意。”


“Not my little bitch.”


这句话让进门的基尔伯特发出一声惊呼,”唷!天啊东尼,我还真没想到你对情人会那麽体贴。”


他坐到东尼旁边,啪的一声也打开了自己的Weißbier ,说真的,酒多误事,可他们从没在乎这样的戒律,法兰西斯顺手拉过刚带来的小鱼乾,撕开了包装後就盘起腿,不太在意的说了句:“现在还是白天,这就开喝了?”


“你刚刚说来个挺有意思的人?愿闻其详。”


酒瓶很快就空了一半,安东尼奥伸了伸懒腰,他计画着今晚的活动,思绪走神之下没听到基尔的低笑。


“有趣,一个蛮横骄纵的人,长的很好看,金发美人,可惜浑身都是戾气,我都怀疑他下秒就会把枪口指向我。”


这话听来有些玄妙,但安东尼奥一时没细想,朋友聚在一块扯着炮友情人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但这气氛还是头次那样怪异,他喝的可不是威士忌,酒精浓度不到10%,理智还清醒的很,终於看出另外两人表情中的不约而同。


“怎麽?一个把不到的Omega?”


“阿尔觉得他是Alpha。”


“觉得?”

 

“也可能是Beta,毕竟现在科技那麽发达──”


“这真的很有趣。”,安东喝完了最後的酒液,他将问题抛给法兰西斯,”那你觉得呢?法兰西斯,你最擅长这个了不是吗”


“我不知道──”,法兰西斯笑着摇头,”攻击性太强,连Alpha都不敢轻易接近,我感受到了敌意,大概只有亚尔法之间才会有的同性竞争。”



“听起来还保有馀地。”



“毕竟他从语气到姿态都给人alpha的气势──”


“嗯?”


“很明显非常不喜欢人接近──简直是炸毛的狮子,也可能是我个人喜好问题,他真让人兴奋──这会出现在一个同性身上吗?”


基尔从鼻子发出闷笑,”以吃下一拳为代价,带来了一个不靠普的质疑。”



“嘿啊,被你们这麽一说,我都想亲自去拜会他了。”


“就在楼下,207,我隔壁。”,基尔也站起身,”正好要去市中心,买个礼物吧?怎麽样?”


“小王子叫甚麽?”


“亚瑟柯克兰”,安东尼奥闻言将钥匙放进口袋,突然像是想到甚麽一样,满是恶趣味。


”金发尤物嘛──或许叫小公主会更适合。”


T...BC

PS 每章只打比较明显的CP tag

争取一礼拜双更,存稿刚好到第三章的OO车,完全是写爽的.......为了福利着想(明明就是自己要开车)

评论(33)
热度(2842)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寧紅 | Powered by LOFTER